彩神

繁体

简体

当前位置: 彩神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泸定县召开重点项目拉练及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11月22日 11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访问量:0

分享:

1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率队组织开展2021年重点项目拉练活动,并召开会议对全县项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伞岗坪泸定县乡村振兴先行示范村建设项目、泸桥镇海子环环村污水处理及垃圾转运和附属设施建设项目、泸定县安乐坝南北干道建设项目、泸桥镇下田坝村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甘孜泸定桥分院二、三期项目和冷碛镇杵坭村甘孜州泸定县樱桃谷景区项目点观摩,通过看项目、比项目、评项目,组织各相关责任单位开展相互学习和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稳定恢复全县经济,但当前全县经济增长的基础还不够坚实,特别是在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入库、项目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和短板还比较突出。全县各项目业主单位,行业主管部门,务必要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思想再解放、认识再提高、能力再提升,“快”字当头、“干”字为先,聚力蓄能、跳起摸高、奋起直追,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经济加快发展、又好又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找准自身位置,制定目标任务,挂图作战,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计划任务。要摸清项目底数,形成规模效应。切实搞好项目统计入库工作,对已形成投资但尚未入库的项目,要及时入库、应统尽统。


二要调高标尺加压,相互增比进位。各部门要研究制定具体推进方案、落实牵头负责同志,找准问题症结、完善工作举措,在全县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

三要主动跑办对接,加快破题见效。各部门要树立和企业共担风险、共同成长的意识,全力帮扶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软硬件环境。要以项目拉练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重点工作周会商工作机制落地落实,严格落实项目建设责任制,强化督导,严格考核,全力提升、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执行力。

    县领导杨树清、倪月刚,县级有关部门、部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各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负责同志参加拉练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