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

泸定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泸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编制方案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我办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编制工作,特制定此方案,请各股、室、办、中心遵照执行。

         一、   组织机构

         泸定县政府办公室成立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

毛进明任组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苟坤、副主任万晴峰任副组长,各股、室、办、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设立了负责处理具体事务的办公室;由分管信息工作的副主任万晴峰任办公室主任,各股、室、办、中心配合,抽调业务熟悉、责任心强的同志协助信息技术股具体实施。

各股、室、办、中心要确定信息梳理工作责任人。

        二、梳理范围

重点梳理年度的政府信息,并按照由

近及远的原则,逐步梳理以前的信息。               

         三、   梳理方式

信息采集采用电子文档网上填报方式,各股、室、办、

中心按照《县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编制任务分解表》和《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填报格式规范表》的要求,通过“甘孜州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填报系统”,对各自信息全面梳理、逐级审核、及时填报。

         四、   职责分工

各股、办、中心自行全面采集整理信息并上网预填

报,由本部门负责人初审确认后,报分管领导审定。

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编制工作小组负责协调指导。

县政府信息技术股负责上报信息至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同时在泸定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五、   时间安排

1015前,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

责将《公开指南》、《公开目录》上载到州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同时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并开始征求全社会意见。

1025前,在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编制工作小组协调指导下,各股、办、中心完成各自负责的信息上网预填报、初审。

1031前,各股、办、中心将初审情况报各自分管领导审定。

1120前,州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将政府主动公开信息在甘孜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同时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

泸定县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编制任务分解表

 

附件: